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碧血丹心,忠城报国——记18级检疫一班、二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8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22日上午100018级检疫一班、二班于南教219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18级检疫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介绍活动目的及意义并带领同学们观看有关“红色记忆”的视频,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想。其中,巴艺斯同学谈道,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字字闪金光,句句刻心扉,我们应该明其理,悟其道,当作至理名言,时刻警醒自己、鞭策自己。闫军军同学表示,因为中国有着千千万万个优秀的敢于有作为,甘于无怨无悔的好党员,才凝聚成了中国浩然勃发的正能量,点燃了中国梦想的火焰,照亮了中国前行的事业。最后,由团支书做活动总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唯有对信仰和历史做到真信,脚步才能行稳致远。为此,我们在空余时间不忘记学习党史,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深入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了解到,自觉的学习意识、强大的学习本领、超高的学习能力,正是中国共产党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壮大的重要法宝。

199FB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实际落实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的号召,把同学们的的小我融入到人民的大我之中,让同学们意识到敢想敢试,坚守初心的重要性,为学院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思政教育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开拓进取,阐扬光大——记20级动药一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18级动药一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