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组织各团支部收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添加时间:2021-05-08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54日上午1000,兽医学院组织各团支部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课程引领全体青年团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191954日,巴黎和会中国外交失败促使五四运动爆发,五四运动后期,斗争的主力变成工人,中国的无产阶级第一次作为一支独立的政治力量登上了历史舞台,中国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开始了,中国共产党随后也诞生了。我们需要铭记历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以下是部分优秀心得:


18级动物医学三班冉枭

   54日上午10:00学习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我们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集中体现在紧紧依靠人民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一是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二是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三是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是中国共产党永远值得自豪的伟大成就,也是中国人民永远值得铭记的伟大成就。

2281D

冉枭同学学习团课中


18级动物医学三班席乙嘉

   191954日,青年学生走出学校的大门,进行了一场毫不妥协的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2021年的54日,我们一起学习党史,让我们牢记自己的使命和任务,树牢自己的家国情怀,在学习中不断的提高自身修养,凝聚更多积极力量。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更多的挑战,共同奔向美好的明天。

15A9E

席乙嘉同学学习团课中


19动物医学六班包笋布尔

   54日上午10:00学习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观大势、谋大事,运筹帷幄、指挥若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打赢了一场场硬仗,抵御了一个个风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巨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更加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雄韬伟略和为民情怀,更加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办难事、办急事的独特优势,更加彰显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我们要从来之不易的巨大成就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1471

包笋布尔同学学习团课中

                                 

19级动物医学六班文峰

   五四精神的熊熊烈火仍在中国一代代青年的心中燃烧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和担当,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青年一代手中,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和任务,在学习中不断的提高自身修养,紧追着时代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共同建设美好的明天。

14083

文峰同学学习团课中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碧血丹心,浩气长存——记18级动药一班、二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踔厉分发,踵事增华——记19级动医卓越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