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踔厉分发,踵事增华——记19级动医卓越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9 编辑:乌云毕力格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上7:00,19级动医卓越班于南教106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19级动医卓越班全部同学参加。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首先,由团支书主持活动并为播放有关抗美援朝战争相关视频。接着,由同学们就观看的相关视频讨论观后感。其中,张国庆同学说道,重温历史,抗美援朝中志愿军敢打敢拼,敢于牺牲的战斗精神深深激励着我,在生活中,困难和问题也时常会伴随左右,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难,发扬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敌人的精神,才能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我将在干就干出样,争就争第一的精神的引领下,迎难而上,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韩琳同学表示,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历史,尤其是不能忘记我们党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在实践中转化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最后,由团支书宣布活动结束并总结。

团日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新的了解,充分激发了兽医学子对于爱党的热情。从而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晨阳)

 

上一条:兽医学院组织各团支部收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18级动物医学二班、三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