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雷锋精神驻人间——记10级蒙三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2-03-09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5日,兽医学院10级蒙三班在农业大学东区主楼前进行义务扫雪。在扫雪活动中,班级里都进行了较好的协调工作,首先,组织者进行了慎重的筛选,继而,认真的进行了策划和任务分配,然后进行组织与相关协调工作,保证了该活动在该日内得顺利进行,活动期间有步骤有规划,使得活动最终顺利完成。

    组织者事后总结:团员们应秉持着青年志愿者自身服务人民,甘于奉献得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团内部成员自身素质的基础上,提高效率,团结一致,不断在自我分析与总结中,真正做到服务人民,服务于社会。

    这次的活动让同学们明白青年志愿者的职责所在,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让雷锋精神永驻人间。

上一条: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记10级蒙一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记10级蒙一班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