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记10级蒙一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2-03-09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8日,兽医学院10级蒙一班全体同学走出校园,来到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宠物医院,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之中。

    作为一名大学来说,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是一份义务更是一份责任。对于兽医学院的学生来讲,到宠物医院义务劳动是我们增长专业知识,培养专业兴趣的有效途径。尤其是同学们对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高涨,使这次活动锦上添花,所以这次“雷锋纪念日”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减轻宠物医院工作人员的负担,更增强了同学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这次活动为增强大学生“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精神做出突出贡献,使雷锋精神得以弘扬。

上一条:雷锋精神驻人间——记10级蒙三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雷锋精神驻人间——记10级蒙三班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