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用声音宣扬精神,用行动促进和谐

添加时间:2012-03-12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10日晚7:00,兽医学院在西区新教学楼218进行了以“树雷锋精神,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第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最佳女主持、广播站东区汉语部部长徐莹,兽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韩庆宇,兽医学院分团委职业规划部部长青格乐,兽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韩鹏飞。

    雷锋精神作为当代精神的先进代表,是所有人学习模板,这次比赛就雷锋的公而忘私、舍己为人、以及爱憎分明的优良品质给予高度赞扬和宣扬。演讲者抒发着雷锋精神对当今社会的影响,同时表示今后会将雷锋精神作为自己工作和学习的原动力。雷锋用自己的行动点燃了很多奉献之灯,演讲者用自己的声音宣扬着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是11级检疫一班薛文璞,她将代表兽医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让我们唱响更加雄壮的雷锋之歌,让雷锋精神之花开遍神州大地。

上一条:2011级检疫1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记10级蒙一班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