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宏伟目标,星耀祖国——记15级汉医三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2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29日晚上63015级汉医三班于南教309教室顺利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中 兽医学院 摄

  团日活动中,团支书将全班同学们分成小组观看《马克思是对的》系列节目,观看节目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统一观看《你好,马克思》和《千年思想家》的部分视频,然后每小组派代表上台分享观影心得,同学们认为观看的视频把马克思的精神和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观看后心潮澎湃。

团支书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最后,团支书段学琴同学总结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处在十九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要紧密的联系在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党中央周围,这样才能够在祖国建设的特色社会主义上留下属于我们大学生亮丽的色彩。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提升了班级的积极性与凝聚力,更加体现出学院重视对青年大学生政治思想和建设祖国的教育,有利于我院培养出积极进取的当代新青年。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为中华而读书,为崛起而奋斗——记17级动物医学卓越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记15级蒙医一班清扫羊圈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