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为中华而读书,为崛起而奋斗——记17级动物医学卓越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2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40017级动物医学卓越班在南教411举办了以“为中华而读书,为崛起而奋斗”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同学集体参加。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在活动最开始团支书播放爱国影片,希望同学们通过观看爱国影片,将影片中的爱国行为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学会在生活中用行动去爱家爱国。紧接着,请同学上台自愿发言。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班长蒲思斯说到:“我们爱国不仅要在大局上,同时也要从细节上着手,比如倡导节约水电,是对国家能源的节约与保护,同样也是爱国行为。”第二个上台的同学讲到:“少年强则国强,所以我们爱国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提升、锤炼自己,做一个有责任,有能力,有社会贡献的人,从而为祖国增砖添瓦。”

同学们观看视频中 兽医学院 摄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这有利于学院培养出更多适应新时代的优秀人才,有利于同学们发展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奋发有为,时不我待——记15级汉医一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宏伟目标,星耀祖国——记15级汉医三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