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责任——记15级蒙医一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0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1日下午2:0015级蒙医一班于南教502教室举办了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主任金山老师出席,蒙医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金山老师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首先,团支书将同学们分组,针对如何理性分析自己、如何为祖国做贡献的问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与探讨,并依次上台发言。图尼雅同学表示将会努力实现理论实践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复合型兽医人才。康德玛同学谈到,自己想要成为一名政治素养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随后,班主任金山老师总结道,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尽早规划就业方向。想考研同学尽早准备,努力成为国之栋梁,为祖国做出贡献。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团日活动,我院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基础上,让同学们树立理想,努力奋斗,使同学们担负起为祖国与民族奉献出力量的重要责任。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责任在心,担当于行――记17级动医卓越班“新时代我该担当什么样的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