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1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700,兽医学院“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于南教405教室顺利举行。团委老师云鹏出席此次活动,分团委副书记赵嘉楠、秘书长邢璐璐、团员管理部部长张雅婷、记者团通讯采访部部长王永琴以及兽医学院20172018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参与活动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活动开始,各班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发言。结合PPT介绍了自己班级召开的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开展“学习雷锋”、“你好,马克思”、“短期社会实践”等专题活动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各位代表提出,团的各级领导干部要从专题学习活动、基层学习、宣讲交流、调研文章、学习检验、常态化参加实践活动六方面做好带头人,引领同学们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最后,各班代表对主题团日活动的意义进行总结:团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让同学们系统的,客观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随后,云鹏老师对各个班级的汇报工作进行总结。云老师从各班团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两方面总结,对各班的优点给予表扬,同时对各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建议。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团日活动,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

同学们认真记录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此次团日活动汇报,让在场的同学们认识到团日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也带动了同学们工作的积极性,养成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效完成工作内容,实现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新时代,新责任——记15级蒙医一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奋发有为,时不我待——记15级汉医一班"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