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顺应潮流,担当重任——记16级检疫一、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0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30日上午8:00,由16级检疫一二班开展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于南教216顺利举行。丁玉林老师出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丁玉林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主题进行讲解。接着,同学们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并逐一分享对于肩负重任的理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在第一组中,朱靖宇同学提到了理智爱国,对于近期的D&G辱华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爱国不能仅停于形式,不能空谈爱国,而要用实际行动为国争光。在第二组中,于江玮同学谈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该有的心态和做法。我们要不断更新自己的思想观念,来适应瞬息万变的社会。在第三组中,徐铣岭同学提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最后,由班主任上台总结此次团日活动,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对自己肩负的责任有更近一步的理解。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团日活动,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对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承担肩上重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团日活动之蒙古商城参观与《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演讲活动

下一条:责任在心,担当于行――记17级动医卓越班“新时代我该担当什么样的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