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之蒙古商城参观与《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演讲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0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校企文化交流与学生对外实践、互动能力,向外宣传校园文化和展现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年123日,兽医学院2016级动医蒙12班全体师生到《蒙古商城》参观学习交流。此外,在126日晚7:00-9:00以《新时代我该担当什么样的责任》为话题举行了班级演讲团日活动。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摄

    12月3日晚5:00全体同学到蒙古商城一楼集合,由班主任呼格吉乐图老师以及蒙古商城主要负责人员带头参观学习,介绍各个商铺的商品特色及生产来源,了解企业自身经营模式和管理理念等。参观完毕全体人员到一楼音乐餐厅进行就餐及文艺晚会准备活动,通过同学们表演的舞蹈、小品、唱歌、朗诵等精彩节目,观众朋友们都发出雷鸣般掌声,过往行人也坐下来津津有味的观看表演,最后由蒙古商城主办方提供奖品,对表演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摄

全体成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摄

   此外,班级演讲团日活动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共有8名同学上台发言围绕《新时代我该担当什么样的责任》为话题,立足实际,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最后由两班团委书记和班主任老师总结结束活动。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记17级汉医一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顺应潮流,担当重任——记16级检疫一、二班“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