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祁生旺老师荣休仪式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3-2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4:00,兽医学院祁生旺老师荣休仪式于西区动科楼501顺利举行,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党委副书记包福祥,临床系祁生旺老师、临床系主任张剑柄老师出席此次荣休仪式,兽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老师们合影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仪式开始,吴书记致开场词并欢迎各位师生的到来,随后青年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向祁老师敬献鲜花和荣休纪念品。紧接着祁老师发表了自己的荣休感言,他表示离开了现在的岗位也依然会在有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老师们听讲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最后,吴书记代表学院向祁生旺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祁老师从教35年来的辛勤耕耘和对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她希望祁老师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鼓励广大青年教师以祁老师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们听讲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我院尊师重教,感怀师恩的优良传统,通过树立师德榜样,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请呼和巴特尔老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