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请呼和巴特尔老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9-03-2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3:00,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场感悟兽医学院分享会于西区动科楼501顺利进行。兽医学院特邀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呼和巴特尔教授对参与人代会的现场感悟进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包福祥,兽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代表一同出席分享会。

老师们听讲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会上,吴书记致开场词,欢迎呼和巴特尔教授及各位师生的到来。接着由呼和巴特尔教授分享此次人民代表大会之行的见闻和感受。

呼和巴特尔教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呼和巴特尔教授结合图文并茂的PPT,绘声绘色地介绍了此次人民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并分享了习近平主席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情景感触。呼和巴特尔教授深情并茂的讲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热烈的掌声中,分享会落下帷幕。

老师们做笔记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生动地展现了两会的盛况,拉近了学院师生与两会之间的距离,更传达了国家的大政方针及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和学习者应有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祁生旺老师荣休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