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 —— 记兽医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9-05-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11日上午900,兽医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于新区操场顺利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包福祥,团委老师云鹏与张超、杨彬、白文成、么宏强四位老师组成教师代表队,与兽医学院三支学生组织代表队及兽医学院院篮球队参加此次篮球友谊赛。

全体师生合影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友谊赛分为学生代表队热身赛和师生友谊赛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学生代表队热身赛,各个代表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活力,用无限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用灵活的运球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分数,用热情专注的态度赢来了场外的阵阵掌声。兽医学院记者团代表队以4030战胜分团委代表队,学生会代表队以2923战胜院队,两支获胜队伍继续参加师生友谊赛。

师生友谊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师生友谊赛比赛开始,学生代表队与教师代表队全力以赴。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经过激烈的比赛,教师队以2619战胜记者团代表队,以5253惜败于学生会代表队,最后全体参赛人员拍照留念。

同学们比赛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师生友谊赛的开展,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加强身体素质提升。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团结奋进,逐梦青春——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条:齐心协力,万米无惧 ——记兽医学院代表队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