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团结奋进,逐梦青春——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9-05-2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月24日早8:00,我校师生齐聚西区田径场,共同迎接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我校在校校领导及大会组委会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运动会,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常务院长曹金山带领我院师生运动员方阵参加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现场 兽医学院 摄

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致开幕词中 兽医学院 摄

开幕式现场 兽医学院 摄

    伴随着慷慨激昂《运动员进行曲》,我院代表队高举院旗,首行的同学们手捧着各类标本,身着干净的白大褂,动作整齐划一,彰显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认真严谨的精神面貌。

教师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之后由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师生们的欢迎,并表示希望本次运动会可以加强师生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实现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参赛人员能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教师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一致表示在运动会期间会秉持严肃认真、公平竞赛的原则。最后24式太极拳与啦啦操表演展现了我校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发扬和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在全场的掌声中,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学生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田径运动会树立了健康第一的教学理念,鼓励同学积极提升身体素质,加强日常体育锻炼。预祝我院师生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挑战自我,超越梦想——记我院教师代表队参加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 —— 记兽医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