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赛事汇报

添加时间:2020-10-18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1015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正式开赛。我院教师足球队分别在17日上午10:3018日早8:00对阵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

绿茵场上教师们身着整齐的队服,萧瑟的秋风中队员们依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赛开始,教师们积极拼抢、默契配合,欢声笑语成为球场的主旋律。

    两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全面发展的优良作风。本次教工足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球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最终我院分别以2:50:3的成绩遗憾落败。 

    本次教工足球赛的顺利进行,增进了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之间的默契。进一步丰富了教工的课余生活,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不但使各学院、各部门教职工增进了交流、锻炼了体质,也展示团队精神风貌,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足球氛围。

上一条:兽医学院工会邀请内蒙古大学宋永利博士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妇女节活动专题报道“疫情当前 巾帼担当”——2020年兽医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