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思政教育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0-12-11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3:30,兽医学院响应工会号召,组织全院教职工齐聚耀达影城,以观影形式进行思政教育活动。

    全院老师一同观看了电影《守望相思树》。影片讲述了1984年初夏,连长张忠良带队巡逻途中为救战友英勇牺牲。妻子诺丽丽为寄托哀思,在哨所旁种下一棵樟子松。诺丽丽因病去世前,特意嘱托儿子张心要把自己的骨灰撒在哈拉哈河,继续陪伴丈夫守好祖国北疆。这部根据内蒙古边防三角山哨所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感人至深,观影结束后老师们互相交流分享了观影感受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思政教育观影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一代代边防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也使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了军嫂的伟大与艰辛,也深刻意识到国泰民安的背后,是无数军人家庭的竭力承担和无私奉献。


 

 

 

 

上一条: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第九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