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添加时间:2020-12-20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上午8:3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乒羽杯羽毛球赛于西区体育馆顺利开赛,兽医学院教职工羽毛球竞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为更快更好的进入状态,所有选手熟悉场地并进行热身。大赛开始,我院与体育院进行了三场羽毛球比赛,分别为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我院均惜败。随后,我院与动科院进行了四场羽毛球比赛,除男女混合双打外,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我院均取得胜利。上午10:30,我院与人文院进行了四场对决,除男女混合双打我院惜败,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我院获胜。

   三场学院间的对决赛,为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使他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愉悦了身心。今天的比赛圆满结束,敬请期待明日我院与农学院、马列院的对决。

 

 

 

上一条:兽医学院顺利晋级羽毛球赛八强

下一条:兽医学院思政教育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