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教职工开展迎2019年元旦庆祝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0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喜迎2019年元旦的到来,让老师们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时光,12月29日下午3:00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兽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迎2019年元旦庆祝活动,我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积极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扑克竞技比赛中 兽医学院 摄

庆祝活动分为扑克竞技比赛、“坐凳子”比赛、电动小马达、心有灵犀、绑腿走、铁人三项等游戏,老师们或是以教研室为单位,或是自由组队,游戏中间穿插着各个教研室选送的歌舞为大家助兴,兽医学院的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学院工会还为活动获奖者设计了奖项和奖品,来为下午的庆祝活动增添了乐趣。最终,兽医病理学教研室、行政办公室、兽医传染病教研室分别获得了扑克竞技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苏布登格日勒老师、赵润涛老师获得了“坐凳子”比赛的一等奖;杨银凤老师和王金玲老师获得了心有灵犀一等奖;刘大程老师、王怡靖老师、徐晓静老师、白玉廷老师获得了铁人三项的一等奖。

教职工正在交流中 兽医学院 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院教职工不仅放松了心情,还在比赛活动中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互动,相信我院教职工能够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元旦假期,为迎接新一年到来,更好地展开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迎评促建,教书育人,争先创优”创建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