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彩绘风筝,放飞心情——兽医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0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9:00,由兽医学院工会举办的2019年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于南教305教室顺利举行。鸢缘风筝俱乐部古旭东老师应邀出席,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常务副院长曹金山老师以及学院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会副主席李慧萍老师主持。

鸢缘风筝俱乐部古旭东老师讲解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王庚龙 摄

老师们制作风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王庚龙 摄

  古旭东老师通过讲述风筝的历史来源、发展过程、种类、制作方法等,让在场的老师们了解了风筝的相关知识。随后,老师们分组精心细致的完成了风筝的制作,并在广场上放飞风筝。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老师们放风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王庚龙 摄

老师们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王庚龙 摄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也为在节日当中的我院女教职工提供了轻松愉快的平台,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兽医学院工会委员调整的决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