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教职工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3-1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9:00,由兽医学院工会举办的教职工读书分享会于南教305教室顺利举行。工会主席苏布登格日勒老师,工会副主席李慧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王庚龙 摄

  活动开始,苏布登老师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表示欢迎,并和在场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前往成都参观杜甫草堂的经历,呼吁大家为保护文化遗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王彩云老师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观看中华诗词大会的经历。王老师认为在观看诗词大会这类弘扬中华经典文化的节目时不应该仅仅是观看,更重要的是去思考,去理解,节目所要传承的中华文化,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华文化焕发新的生机。 随后各位老师依次分享了自己假期读书的心得及所见所闻。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使我院以后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我院请呼和巴特尔老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彩绘风筝,放飞心情——兽医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