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六月——蛙鸣蝉噪,傲日骄阳

添加时间:2018-11-0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六月,一个热情如火的季节,燃烧着火热的青春。夜晚,窗间透出的灯火,生动了六月,蓬勃了六月。

  承德是我国第一批历史文化名城,它享有“承上古之德,人杰物阜;秉昊天之气,水秀山青”的美誉。15级动物药学二班的尚柯含,她是一个来自承德的姑娘。正映照了“人杰地灵”一词,在她辛劳汗水的浇灌之下,这成果之花终于璀璨开放,她获得了19级免试硕士毕业生的保研名额。

尚柯含同学的生活照 兽医学院 摄

  对于学习她有自己的看法,那就是有计划有重点的学习,注意老师课上反复强调的一些知识点,这样在期末复习时就会有针对性的复习,提高效率。同时专业课学习也要有自己的侧重点,学习过的知识,仅仅只有上课时的记忆是完全不够的,要做到及时复习,利用图书馆和网络这些资源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

尚柯含同学的日常 兽医学院 摄

  除此之外,她认为英语尤为重要。伴着晨起的朝阳背单词、练口语,随着晚升的明月练听力、做阅读,这都是她每天要完成的学习任务。与此同时,借助一些英语学习软件,在提高兴趣的同时也可以起到督促作用。

  高中时老师常说的“规定时间做规定动作”让她受益匪浅。并且她也一直在努力践行,大学生活最主要的就是自律。未来的路还很长,她将继续饱含着六月的热情,怀揣着丰收的希望,向着梦想的方向,在六月的骄阳下拔节、扬花。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七月——焱日生辉,雨过蓬勃

下一条:五月――烈日当空,春去夏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