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分团委纳新答辩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09-17 12:27:55 记者:李岳 浏览次数:[]

    9月16日晚730,兽医学院分团委纳新答辩于南教118教室顺利举行。兽医学院分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答辩会,2019级部分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答辩会上首先由分团委秘书长邢杰进行讲话,他分别介绍了分团委各部室具体工作并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同学们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答辩,答辩过程中他们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并说明意向部门以及自我优势。当分团委成员进行提问时,同学们妙语连珠,巧妙回答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答辩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的自身优势得到了充分展现,也为分团委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记者团纳新答辩顺利开展
下一条:生气勃勃,锦上添花——记兽医学院19级新生家长采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