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学生会答辩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9-20 08:35:00 记者:李岳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730,兽医学院学生会一轮答辩于南教116教室顺利举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答辩会,我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答辩。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答辩开始前,学生会主席哈斯布向同学们介绍学生会主要工作。答辩开始,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说明自身的优势和对意向部门的理解。提问环节,学生会部长有针对性的根据各部门情况提出问题,同学们一一回答。同学们答辩过程中积极表现,认真发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此次答辩在热烈的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答辩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现兽医学院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答辩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记者团纳新答辩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