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答辩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09-23 19:25:36 记者:胡文娟 浏览次数:[]

    922日晚730,兽医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答辩于南教A116教室顺利举行,团委老师云鹏莅临现场,学生组织主席团全部成员,预备主席团成员及兽医学院学生组织实习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会议开始后,按照点名顺序预备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答辩,以多样化的形式进行了自我介绍、说明自己的竞选优势、积极发表个人看法以及对未来工作内容的展望。在提问环节,主席团成员针对参加答辩选手的自我展示内容进行相关提问,预备主席团成员认真思考并回答问题,条理清晰地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在学生会主席的主持和在场所有人员的掌声中,此次答辩会议完美落幕。

 

预备主席团成员答辩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为预备主席团成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而且为主席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为各学生组织实习干事提供学习机会。答辩选手的良好表现,充分展现了兽医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优秀的专业能力。相信在学生组织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可以使兽医学院得到更好的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组织部长换届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学生会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