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男子足球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19 20:40:03 记者:胡文娟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中午12:30,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男子足球赛于东校区操场顺利举行,各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本场比赛我院代表队对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比赛哨声响起,双方球员均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队员们全神贯注,密切配合。双方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我院球员以默契的传递将足球控制在对方的场地,并且率先拿下一分。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外观众的热情也振奋了球员们的精神。最终我院以3:1的好成绩战胜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同学们观看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本次足球赛的顺利进行,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力和耐力,增强了学生们的团体意识和合作意识,同时也对提升学生的自信心起到了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男子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迎新杯”新生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