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迎新杯”新生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19 20:07:15 记者:张琳琳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中午12:30,我院“迎新杯”新生篮球比赛于新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汉医三班、蒙医一班和英才班角逐冠军、亚军和季军。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比赛开始,首先是汉医三班对战英才班。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瞬间进入比赛状态。默契的传球、及时的回防、漂亮的投球,都深深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最终比分定格为31:46,英才班获胜,赢得争夺冠军的资格。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随后汉医三班与蒙医一班展开亚军争夺战。比赛开始,场上氛围持续高涨,勇猛的传球、精准的三分球,无一不获得观众的喝彩。汉医三班队员刚刚结束一场比赛,明显后劲不足,最终以16:44惜败于蒙医一班,获得季军。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蒙医一班与英才班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漂亮的假球、措不及防的假投、非凡的反应速度和超快的运球,使得场下观众无一不为之叫好。最终英才班以41:39险胜获得冠军,蒙医一班获得亚军。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赛汗 摄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勇于奋斗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男子足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相伴绿茵,汗洒球场——记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足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