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全委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1-15 18:28:47 记者:胡若彤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7:30,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全委会于南教418教室顺利举行。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及部分19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动物保护协会全委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活动开始,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首先上台欢迎了大家的到来。紧接着,她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协会的指导老师杜山、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负责的任务。随后,她又分别介绍了协会曾经组织过的活动,如参观大青山野生动物园、流浪狗关爱活动、动物义诊等。最后,她简要说明了动物保护协会即将举办的活动,如主题讲座、参观流浪狗基地并喂食、为动物注射疫苗等。

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讲话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答辩开始,19级新生陆续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说明加入协会的原因与选择意向部门的原因,并阐述个人优势。提问环节,动物保护协会会长与相关部门部长就虚拟情景对新生们进行提问,新生们认真发言、积极回复,并提出自己的见解。最后,在动物保护协会会长的主持下,本次全委会圆满结束。

同学们答辩中  兽医学院  王渊  摄

  此次全委会的顺利举行,为兽医学院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保护动物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知。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爱马人协会本科生讲座顺利进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骨骼辨识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