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今天是:
校园文化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学院爱马人协会本科生讲座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9-11-15 18:42:42 记者:云舒 浏览次数:[]

  1110日晚700,由我院爱马人协会举办的本科生讲座于南教205教室顺利进行。此次会议由爱马人协会成员19级动物药学班王文东主持,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本科生讲座进行中 赛汗 摄

  此次讲座邀请了我院在实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高年级同学分享他们的实习经历。首先,由14级爱马人协会前会长李波学长讲述了在蛋鸡场和宠物医院实习的经历,并分享了在实习过程中的一些收获。并强调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多学多问。16级爱马人协会副会长刘海江分享了她在牛场的经历,并告诉了大家一些关于牛的基础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李波同学分享经验中 赛汗 摄

刘海江同学分享经验中 赛汗 摄

  包磊学长分享了在猪场的实习经历,并分享了一些实习中的趣事。他表示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存在差异,在实践中有许多东西是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并鼓励大家一定要注重实验课。李琳洁学姐分享了她在马场的经历。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勤学多问,她表示马兽医是一条非常艰辛的路,如果想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马兽医,就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努力。会议接近尾声,由主持人总结了讲座内容并对为大家分享宝贵经验的学姐学长们表示感谢。

包磊同学分享经验中 赛汗 摄

李琳洁同学分享经验中 赛汗 摄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有很大的收获,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让大家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式。 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浅谈宠物诊疗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全委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