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兽医学院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5日晚700,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宣讲活动于南教616教室顺利举行,我院部分大四大五学生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马蕊 摄

  活动开始,嘉吉内蒙古销售经理张金良对到场同学们表示欢迎。随后嘉吉中国校招负责人郑晓璐对嘉吉公司发展历史、公司实力、涉猎行业、人才培养计划、招聘方向、整体薪酬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经理运用朴实的语言对公司营养系统及先进技术进行说明。最后两人共同对本次宣讲活动进行简要总结并为同学们提供公司招聘渠道,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企业责任人介绍中 兽医学院 王瑀琦 摄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让我院学生更多地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及企业发展前景,拓宽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企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人才交流会信息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