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兽医学院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企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2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1日晚700,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企业宣讲会于南教110教室顺利举行。学办老师宁宇晨莅临现场,本次活动主讲人由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东北大区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萌萌担任,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企业宣讲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宣讲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同学发言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活动开始前,主讲人张萌萌播放了一条企业宣传片,介绍了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的现况和发展前景。活动分为公司简介、招聘计划、公司福利与招聘流程四大部分。活动过程中,主讲人张萌萌邀请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企业东北大区副总经理周铁军对集团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邀请了杜山老师讲述了关于宠物方向就业前景的见解和感想,使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知。之后,主讲人张萌萌邀请了在呼和浩特市宠物中心医院就职的毕业生荆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最后,主讲人张萌萌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并邀请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宣讲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韩鹏举  摄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大三大四的学生们增加了就业渠道,扩大了就业范围,使其了解更多的企业信息、与公司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进行全面规划。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扬翔股份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