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兽医学院扬翔股份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1-0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31日晚7:00,扬翔股份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于南教302教室顺利举行。公司招聘负责人白俊楠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一职,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宣讲会开始,招聘负责人白俊楠向学生讲述当今互联网时代的新格局,并以非洲猪瘟为引,讲述养猪行业布局与结构的改变。接着主讲人从猪肉行业巨大的市场份额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两个方面指出当今养猪业的前景,同时介绍了扬翔股份一流的国际专家团队、行业领先的防非能力、一流的智能化养猪设备。之后,主讲人通过ppt和视频向同学们进一步详细介绍公司现状、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员工待遇。最后,主讲人讲述员工需求,进行现场互动提问,并邀请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企业经理白俊楠主持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宣讲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包兴  摄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扬翔股份的了解,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为同学们未来的顺利就业坚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内农大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企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