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研究生英语大赛

添加时间:2019-06-0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7:00,兽医学院研究生英语大赛于西区兽医楼501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外国语言学院董霞老师、研究生院白英霞老师、兽医学院张良、陈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部分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出席活动的评委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大赛分为热身赛、个人赛、团体赛和自由赛共四个环节。选手们在个人赛的抢答环节与翻译题中表现优异,迅速选择出了正确答案。团体赛分为翻译题和记忆题,选手们通过短短几分钟时间将题目翻译正确,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记忆单词的环节中,同学们凭借超强的记忆力为自己的团队拿下分数。而后,选手们在自由赛中以词语接龙的形式完成了本次比赛。最后,郝凌魁、牛春雨、郭婷、刘树弘、王心悦、丁学东等人获得了个人赛第一、二、三名。

颁奖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本次英语大赛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树立英语学习目标,建立起学好英语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大学习大讨论]兽医学院召开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相“寝”相爱,不负“寓”见——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