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兽医学院召开专家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9-06-12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2日10:00在学院302会议室,根据 《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 、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工作安排》,兽医学院召开专家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吴玉红主持,参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授。

吴玉红书记,介绍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希望老师们从兽医的专业角度,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老师们依次发言,结合个人的了解和工作实际,从发展生物绿色产业发展、强化蒙兽药的研发和传承、疫病诊治防控平台和资金支持、应用新型养殖技术和模式、科研评价机制改革、科研团队建设迫切性、科学决策机制的建立、提高学生毕业要求、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并希望提出的想法能够得到充分的重视,并且积极融入到自治区发展的队伍中,发挥兽医学院老师们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桃李杯”图书馆知识竞赛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研究生英语大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