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舞台,展示风采——记兽医学院“寓青春,爱正好”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工作人员采访

添加时间:2019-06-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16日晚7:30,日落西山夕阳西下。记者来到学生公寓C座楼下——兽医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现场,并有幸采访到了此次活动主承办方学生会宿管部部长南丁以及宿管部干事阿迪亚仁钦。

管部部长南丁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孙明月  摄

    对于此次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的筹办,宿管部部长南丁表示,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每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从活动的筹划到初赛,从初赛到决赛,每个人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同时也感谢今晚所有到场的评委老师、各学院主席部长、工作人员、主持人以及参赛选手。正是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才得以圆满结束。

宿管部干事阿迪亚仁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孙明月  摄

    工作人员阿迪亚仁钦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他不但是一名工作人员同时还是一名参赛选手。所以对于各位选手的赛前准备,他最有发言权。每个宿舍从进决赛开始都用心准备、积极排练。这次他们宿舍最终虽然不是名列前茅,但是他承认前几名的表演确实让自己耳目一新。对所有的参赛人员充满了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生活。同学们还通过舍歌大赛自信的展示了自我,增进了舍友间的友情。工作人员们也通过此次活动变得更加有凝聚力,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更有默契。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记兽医学院“寓青春,爱正好”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参赛选手采访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寓青春,爱正好”第五届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决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