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记兽医学院“寓青春,爱正好”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参赛选手采访

添加时间:2019-06-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16日晚7:00兽医学院寓青春,爱正好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歌于学生公寓C座顺利举办。记者来到现场随机采访了三个参赛选手:18级动药一班马鑫淇,18级动药一班陈颖、18级蒙医二班刘中华同学。

    当记者问到对于参加本次比赛的心得时,马鑫淇同学表示,练习舍歌不仅能使同宿舍的朋友们更团结、增强一个宿舍的室友之间的默契度,还有利于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歌唱能力以及与他人配合的能力。

马鑫淇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孟丽娜  摄

    陈颖同学表示,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当自己勇敢的站在舞台上向大家展示自己时,自己会在以后的各种比赛变得更加自信。而且通过此次活动他明白了: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把握每一个机会来锻炼自己,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上,都要虚心学习,勇于付出变得更加优秀。

陈颖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孟丽娜  摄

    当记者问到对于这个比赛付出过什么努力的时候,刘中华同学表示,自己不仅是参赛人员也是工作人员,不论是哪一边需要自己,自己都是义不容辞的往前冲。目的就是为学院的活动献出自己的力量。

刘中华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孟丽娜  摄

    通过本次舍歌大赛决赛的举办,参赛人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为日后共同努力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有利于同学们磨练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成为更好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前程似锦,岁月如歌——记兽医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青春舞台,展示风采——记兽医学院“寓青春,爱正好”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工作人员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