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前程似锦,岁月如歌——记兽医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9-06-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20日下午230,兽医学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典礼于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院长曹金山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老师,副院长刘大程老师,以及杨银凤、王凤龙、郝永清、刘淑英等兽医学院教职工出席本次毕业典礼。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院长曹金山讲话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讲话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杨银凤教授讲话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毕业典礼进行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在气势磅礴国歌声中,此次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杨银凤教授宣布我院此次216名本科生顺利毕业。随后曹金山院长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获得学位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取证书。接着包福祥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获得优秀毕业生的同学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升国旗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全体人员唱国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郝永清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院长曹金山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2015级动植物检疫二班刘宏艳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表示毕业后每个人还需继续努力奋斗,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当代优秀青年。随后兽医学院博士生导师郝永清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要求同学们,作为当代人要以奋斗为荣,以创新为耀,成功时戒骄戒躁,遇到困境时要勇敢拼搏。典礼的最后曹金山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到同学们未来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顺应时代潮流,担当时代使命。毕业典礼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学生代表发言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优秀毕业生领奖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学位授予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毕业典礼的顺利举行,展现了我院离校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相信我院毕业生未来会继续提升自身能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党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记兽医学院“寓青春,爱正好”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决赛参赛选手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