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兽医生产实习培训及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09-0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1日上午,2016级兽医生产实习培训及动员大会在新区南教114举行。2016级动物医学专业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兽医学院副院长刘大程、临床兽医学李云章教授、预防兽医学关平原教授提出了学生在实习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

临床兽医学李云章教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预防兽医学关平原教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摄

兽医学院刘大程副院长分享中 兽医学院 摄

  李云章老师在课堂中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围绕在企业中兽医定位、实践学习,强调了学生在实习中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性,并为2016级实习学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实习后实习报告的撰写提出了细致的要求。关平原老师从检疫预防角度建议实习生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不断提高自身知识储备。刘大程院长则从学院教学实习全面改革工作入手,分享了驻厂实习与普通参观实习的区别和优势,为开阔学生视野,引导学生就业打下了夯实基础。

学生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动员实习培训,是我院学生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同样也是教学中兽医生产实习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学生更好的认识兽医专业就业前景提供了有力保障,将课堂从教室走进企业生产迈出了新步伐。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夏咸柱院士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春林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