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9-0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月5下午2:30,兽医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西区8号教研楼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常务院长曹金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出席本次活动,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大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包福祥副书记介绍到会领导及本次活动主要流程。掌声过后,由党委书记吴玉红简单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表示19级同学作为规模最大的一届新生,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我院活力。之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理念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希望新生们在兽医学院能够不负年华、茁壮成长。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党委书记吴玉红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随后,由曹院长对同学们进行专业思想教育,他从我院的现有本科专业设置及培养人才类型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通过列举王炜晗、单然两位优秀毕业生来展现我院同学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多方面的就业渠道。他表示进入大学后成长将会继续,但结果却不尽相同,因此同学们更要提高对自我的管控和约束能力。曹院长的一番话使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且对未来四年的方向更加明确。

常务院长曹金山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之后,由老生代表夏诺涵同学上台发言,她总结了进入大学一年来的经验教训,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技巧,并对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给予真挚的祝福。最后,由新生代表韩尧斌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熬过了六月高考的历练、经历过八月前所未有的放松、终于迎来了九月的新奇与感动,在新的起点一定做到“博学笃志,本立道生”,用汗水锻造无悔青春。

老生代表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新生代表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表达了兽医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盼,更能引领学生体现青春活力、涵养家国情怀,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及师生学习《习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

下一条:兽医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