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9-0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3:00,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新校区南教220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团委老师云鹏,19级检疫二班班主任白文成、19级蒙医二班班主任吉林台以及学生家长代表。

家长见面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会议开始前,包福祥书记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并且说明了此次家长会的主题。会议开始,吴玉红书记从学院历史、学院现状、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对外合作办学、学生实习仪器设备条件、教学实习基地、科学研究平台、第二课堂等多个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概况,帮助家长了解学院各专业学科的发展情况及就业前景。随后,包福祥书记又将就业情况向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答疑解惑环节中,包福祥书记就家长提出的问题做出详尽解答。最后包福祥书记希望能够帮助孩子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树立科学的学习观念提高学生的自我约束能力。

家长们认真聆听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老师与家长们交流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帮助家长们更好的了解学院和专业情况,而且有利于增强学生家长与学院的联系。同时使家长们对学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也为家长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金秋送爽,喜迎新生——兽医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