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1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全国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于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全国临床兽医及各高等农林院校代表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临床教研组李云章老师、刘芳老师、杜山老师带领我院2016级卓越班王雅利、贾茜涵、冯卓,16级动物医学汉二班张旭日,17级英才班王鑫五位同学出征此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到达比赛场地 兽医学院 任宇杰 摄

  1013日晚900,我校代表队启程参加比赛。1014日早730,我校代表队顺利抵达北京。在短暂休整后,队伍完成报到,等待1015日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内容包括笔试、问答、实操三个阶段。相较于2018年第四届比赛,本次大赛参与院校更多、规模更大。我院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重视,经过近半年的时间,组织学生参加遴选、培训工作,才组建了这支强大的参赛队伍。

 

赛前培训进行中 兽医学院 任宇杰 摄

赛前培训进行中 兽医学院 任宇杰 摄

  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兽医从业人员的学习热情和钻研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临床技能水平与职业素养,并且推动了小动物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相信我院参赛同学能够把握机会,发扬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学子严谨执着的精神,通过团结合作,为学院争得荣誉,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迎新杯”男子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阳光杯”男子篮球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