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迎新杯”男子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10-2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中午12:30,内蒙古农业大学“迎新杯”男子篮球比赛于新区篮球场顺利举办。兽医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比赛分为五场对决赛,十个班级参与其中。

主持人讲话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首先进行的比赛是动物药学一班对战动物医学三班。比赛开始,动医三班率先进得一球,赢来阵阵欢呼。动药一班紧随其后,不久也赢下一球。最终,动医三班凭借过硬技术,以57:20的比分赢下比赛。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接下来由动物医学卓越班对战动物药学二班。初始,动医卓越班便连获几分,迅速拉开比分差距。动药三班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双方展开激烈对决。最终,动医卓越班以76:31的比分毫无悬念地赢得比赛。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在动物医学一班对战动物医学英才班的比赛中。动医一班首先发起攻势,球员们中气十足、信心满满,不久便投进一球。动医英才班也火力全开、接连得分,最后两班以24:36结束比赛。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随后由动物医学二班对战动物医学四班。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球员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两队之间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后双方以29:36结束比赛。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最后由动植物检疫二班对战动物医学五班。比赛开始,检疫二班便与蒙二班展开了持久的拉锯战,双方僵持不下,两队轮流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39:50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吕祎旸  摄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各班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促进了选手们之间的相互学习,展现出同学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迎新杯”新生篮球比赛闭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全国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