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青马班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10-2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7日上午8:00,兽医学院青马班观影活动于南教114教室顺利开展,兽医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观看影片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开始,同学们一起观看影片《烈火英雄》。这部电影以7.16油港火灾为背景,讲述了消防战士们与烈火抗争、拯救整个城市人民的故事。电影的内容十分感人,细节处理得当,成功地塑造了一个个有血有肉、奋不顾身的消防战士形象,令许多同学潸然泪下。影片结束放映,同学们沉浸在悲痛的情绪中,久久不能平复。

同学们观看影片中  兽医学院  摄

  在短暂的休息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依次上台发表观影感想。同学们的发言无一不对消防战士们抱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发表感想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观影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加了同学们对消防官兵的认识与了解,弘扬了不惧牺牲、为国为民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李岳)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参观内蒙古博物院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理论课第三讲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