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开展师生扫雪活动

添加时间:2020-01-08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6日上午,兽医学院组织教师和研究生进行自愿扫雪活动。

在党委书记吴玉红和党委副书记包福祥的带领下,兽医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聚集到兽医楼前,拿着铲雪工具开始清理积雪。活动中,师生们不畏严寒,团结协作,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清除积雪。经过三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兽医楼前各处通道变得整洁畅通。师生们认真劳动的背影,成为了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本次扫雪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兽医楼周围的环境得到了改善,也给师生出行提供了便利。

上一条:兽医学院校友驰援湖北

下一条:兽医学院领导老师参加富川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暨联系实习基地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