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添加时间:2020-05-08 编辑:王怡靖 浏览次数:

430日下午在兽医楼60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会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吴玉红书记主持,全院60余名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项,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吴玉红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前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曹金山院长通报了关于今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和学校关于研究生毕业生答辩授学位的相关规定,要求老师们关注学生成长,并安排了后期工作。曹院长要求老师们调整好情绪,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规定,配合学院大厅登记测体温等工作,积极准备复学事宜。包福祥副书记通报了学生工作办公室人员变动情况,并回答了关于学生复学相关消息,并且通报了我院去年本科生就业情况,希望老师们,虽然有疫情的影响,能够积极正确引导学生尽快就业。刘大程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教务处关于毕业生毕业论文相关的规定,并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工作安排。

会议第二项,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吴玉红书记带领老师们学习《高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材料汇编》中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吴书记指出,老师们要了解作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的高压线和雷区是什么,并结合学院存在的相关问题和情况提出了要求,会后要求老师们深入学习学习手册的内容。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进一步落实具体工作。

 

5.jpg

 

1.jpg

上一条:兽医学院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条:关平原教授作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网络专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