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

添加时间:2020-05-21 编辑:姜雪薇 浏览次数:


兽医学院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

 

经过数月的分别,我们终于在夏初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兽医学院在学校的号召下周密部署,严格遵守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坚持五个一律,落实五个到位,实施五个精准的防控要求,为迎接学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兽医学院返校研究生共计46人,全部都经学生线上主动申请、学院逐一确认信息及学校研究处审核通过后的需要补充实验提前返回的毕业年级研究生。自519日起,可陆续进入兽医楼开展试验。

兽医学院研究生各班班主任在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的领导下,成立学生返校管理工作小组,协助学院疫情防控值班老师对每一名进入大楼的学生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全面摸清、精准掌握学生相关信息。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窗户, 室内, 人,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巡查学院内每个实验室,了解研究生进入实验室后的实际情况;加强实验室内坏境卫生清洁,彻底消杀,不留死角。

一群人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时,吴书记还要求各辅导员、各班班主任老师及每一位导师要主动深入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需求,引导广大学生科学理性面对疫情,树立信心、科学防护、好好学习、安心科研,共同打赢这一场防疫攻坚战。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批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