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学习会

添加时间:2020-05-29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8日下午四点在兽医学院224会议室召开兽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玉红主持。参会的有院长曹金山、党委副书记包福祥和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老师们。

首先,吴玉红书记传达了自治区统战部和学校统战部的通知内容,并带领老师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电子书》、《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学习内容。

吴玉红书记指出,兽医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的工作。兽医学院党委委员也将进一步找党外知识分子老师们交流,及时收集老师们建议和想法,并及时做到反馈。之后,吴书记说到中国共产党的大门永远向老师们敞开着,欢迎有加入意向的老师们递交入党申请书。

曹金山院长说到,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通过自己在国外留学期间的经历,充分体会到了国家的繁荣昌盛对于人民的意义。不论是党员还是党外人士,我们作为大学教师,作为学校和学院的一份子,党外知识分子老师们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也应该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不管是在教学科研工作上,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随后,由参会的呼和浩特市政协委员王纯洁教授、刘淑英教授和周伟光教授等老师们进行发言交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529161010.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161004.jpg


上一条:兽医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开启云答辩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批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