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批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20-05-25 编辑:姜雪薇 浏览次数:

兽医学院第二批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学校总体计划和实际情况,继518日首批研究生返校复学后,兽医学院于522日迎来了第二批返校学生。本次兽医学院返校研究生共计118人,同518日返校研究生一样,全部都经学生线上主动申请、学院逐一确认信息及学校研究处审核通过后的其他年级研究生。

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院长曹金山高度重视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多次开会研究部署具体事宜。学院给返校研究生安排了就餐室。安排研究生班主任杜雅楠、王秀珍老师在西区北门,辅导员姜雪薇在东区北门做返校学生信息录入工作。按照返校复学流程要求,在学校安排的专车接送到达西区和东区的指定下车点,校门口实施一消二换三扫四测,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入校。进入校园后,有我院辅导员老师和研究生班主任们在学院报到处确认学生报到信息,而后到宿舍楼刷脸测温正常方可进入宿舍,整个流程通畅快捷。熟悉的校园让学子倍感亲切,细致周密的安排让学生点赞!

兽医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参与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每天上下午各有1位老师在兽医楼一楼对每一名进入大楼的学生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以保证学生和校园疫情防控安全。

新学期、新形势、新气象,兽医学院学生自返校复学的第二天就开始了正常的学习科研活动。期间,学院严格按照返校复学工作指引,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兽医学院整体运行平稳有序,全体师生共同创造平安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展示了新时代学生的良好形象。


1.jpg

ab9f8a2f56074b75f892c3aa7f43b6a.jpg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