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呼和巴特尔教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0-06-05 编辑:王怡靖 浏览次数:


  64日下午,兽医学院在602会议召开了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我院呼和巴特尔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玉红主持。兽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呼和巴特尔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呼和巴特尔老师围绕参会前的准备、大会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方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并生动幽默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内蒙古五位代表的互动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呼和巴特尔教授给老师们汇报了人大工作期间提交的关于疫病防控的提案以及工作推动情况,并激动地讲述着自己关于疫病防控的提议编入政府工作报告中,还给老师们详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学院发展的机遇。他说,我从23岁开始在兽医学院工作,为了兽医事业奋斗了一生,现在通过自己人大代表的身份,希望能给兽医的发展,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并鼓励年轻人敢想敢干,抓住机遇。经过这次新冠疫情保卫战,党和国家践行了人民至上的理念,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建设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学院。

 

 

 

 

上一条:兽医学院2017级动物医学专业生产实习进行时

下一条:兽医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开启云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